北京晚上哪里好玩?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晚上哪里好玩?北京是我国的*都,对于*都大家想到的是,北京烤鸭、故宫、***、长城等景点已经被大家熟知。北京是***屈一指的现代化大都市,是中国文化的象征,也是中国的门面。

1.长安街

长安街曾被认为是世界上*长、*宽的街道,也是中国*重要的一条街道之一,在中国有人认为是“神州**街”。同时也是北京市的一条东西轴线,东起东单,西至西单,***座落于长安街中点的北侧,***广场则在其南侧。

2.国贸

北京国贸大厦位于建**外大街,占据北京**商务区,毗邻东长安街,多路公交车途经门前,国贸地铁站与大厦地下通连,令客户业务往来及上下班更趋便捷。

3.什刹海

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后逐渐形成西海﹑后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