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丽海岛有哪些?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美丽海岛有哪些?很多爱旅游的朋友都喜欢去海岛旅游,小编今天带来世界*美丽海岛。分别为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巴厘岛、夏威夷、普吉岛、塞舌尔、斐济、圣托里尼、巴哈马、西西里岛。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明珠,以珊瑚礁和阳光沙滩闻名于世,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后的乐园。

1、巴厘岛

巴厘岛,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的旅游胜地。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距印尼*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²,人口约315万。

2、海南三亚亚龙湾

海南三亚亚龙湾,****湾,东方夏威夷,避寒休闲旅游胜地。亚龙湾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青山连绵起伏、海湾波平浪静、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

3、普吉岛

普吉岛(Phuket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拥有32个离岛。*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大的海岛,也是泰国*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4、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厦门鼓浪屿是福建省**景点。历史上很多事件都出在这个地方。在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申遗项目——“鼓浪屿**历史社区”通过了世界遗产大会的终审,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2项世界遗产项目。

5、苏梅岛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²,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苏梅岛*窄5公里,*宽处21公里。它距苏叻府仅84公里,属于真正的岛屿族群。

6、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全称马尔代夫共和国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从空中鸟瞰就像一串珍珠撒在印度洋上。

7、毛里求斯岛

毛里求斯岛(Mauritius Island)。在印度洋西部。由火山喷发而成。熔岩广布,多火山口。南北长61km,东西宽47km,面积1865km2占毛里求斯国土面积90%以上。中部为高原,地势南高北低,间有低山孤峰。

8、夏威夷群岛

夏威夷群岛位于太平洋几乎正中部,是波利尼西亚群岛中面积*大的一个二级群岛,该群岛呈弧状横贯北回归线,介于154°41′W-178°75′W、18°54′N~28°15′N之间,总面积16759km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