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蓬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蓬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蓬莱拥有仙岛之名,是我国非常有名的蓬莱仙岛。它的名字源于八仙过海的传说。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它的景象能和仙境相媲美。那么,想这么一个地方,端午节假日来这儿理由的人肯定很多,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蓬莱位于胶东半岛*北端,是烟台市下辖的海滨县级市。处于黄海、渤海拥抱之中的蓬莱,自古就有“人间仙境”的美称。绵延百里的**海岸,倚靠巍峨的青山,山海风光之间,依稀可见古时登州大港的繁华。

登临蓬莱阁,古老的寺庙园林建筑群讲述着“八仙过海”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我国出现海市蜃楼奇观*多的地方。你还可以乘船来到隔海相望的长岛,欣赏海岛风光。

1.蓬莱阁:海滨的古建筑群落,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成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

2.八仙渡海口:三面环海的人造景区,是依据八仙过海**传说填海新建的。

3.蓬莱水城:古登州港口的遗迹,是迄今保存*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

4.蓬莱极地海洋世界:中国*大的热带雨林馆就在这里,圆弧形的观光走廊可以观赏海底世界。

5.三仙山:位于八仙过海景区东侧,有“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的古代**故事。

6.海市蜃楼:蓬莱是我国*适宜观测海市蜃楼景观的海滨地区。蔚蓝的大海雾气潮湿、风平浪静之时,光线经过不同密度的空气层发生折射后,在海面上出现各种并不在此处的画面,神奇而又梦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