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隆坡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吉隆坡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都,亦是出境游其中一个旅游热点。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到访马来西亚的城市,可以享有免签证一个月的待遇,十分方便。盘点吉隆坡旅行的10个必到景点,包括双子塔、吉隆坡塔、*立广场、国家**寺、湖滨公园、唐人街(茨厂街)、黑风洞等。

1. 双子塔(Petronas Towers)

要数吉隆坡的地标,着名的双子塔当之无愧。双子塔的英文简称是KLCC,中文又称国油大楼,共有88层楼,塔高452米,是****高的双塔。有趣地,两座塔楼分别由日本和韩国企业建成。

2. 吉隆坡塔(KL Tower)

吉隆坡塔矗立在咖啡山山顶,高421米,是双子塔以外吉隆坡的另一地标性的建筑物。吉隆坡塔的设计採用了**伯文字、***风格的瓷砖、*****花卉图案,搭配错综复杂的装饰图案与令人镇静肃穆的色彩,反映了马来西亚悠久的***文化传统。

3. ****寺

于1965年建成的****寺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寺,也是世界着名的**寺。这座***建筑的主穹顶设计爲 18 条放射的星芒,分别代表马来西亚十叁个州与***教五功,半开的伞状屋顶,象征着一个*立自主国家的雄心与抱负。

4.*立广场(Merdeka Square)

*立广场对马来西亚来说的歷史此意义重大,于1957年8月31日,马来西亚国旗在此飘扬,象徵脱离英国统治而*立。虽然这裡没有什么可以让人参观的地方,但是坐在这一大片草地上细看附近的歷史建筑物如皇家雪兰莪俱乐部、吉隆坡城市剧院、苏丹阿都莎大厦等和当地人民的生活百态也是一项悠閒的观光活动。

5. 唐人街/茨厂街(Flea Market Petaling Street)

茨厂街是吉隆坡的唐人街,又称中国城。街道两旁小店林立,这裡有不少利用战前建造的旧店屋重新装修而成的咖啡店、酒吧、主题餐厅、民歌餐厅、书局、茶艺馆等,很有特色。唐人街内可以找到许多高品味的杂货店和餐厅,也有贩卖各种茶叶和马来西亚特产。这裡的商品价格虽然不贵,但旅客购物时记得要讲价杀价!

6. **艺术坊 (Central Market)

**艺术坊同样位于茨厂街,在唐人街附近。这裡主要陈列及售卖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哥峇雅、金锦缎、巴迪蜡染布和正宗马来西亚纪念品。从服装、鞋子、包到家居装饰品,一应俱全,是游客来购买艺术纪念品的主要景点。

7. 黑风洞(Batu Caves)

位于吉隆坡近郊雪兰莪州的黑风洞,可说是马来西亚最具指标性的景点之一。黑风洞是印度以外着名的印度教圣地之一,每年于1月底至2月初举行的大宝森节会在这裡这裡都会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吸引世界各地的印度教教徒前来朝圣。

8. 湖滨公园(Lake Garden)

湖滨公园早于19世纪80年代建成,佔地91.6公顷,是吉隆坡最着名的公园,在 1880年代由英国殖民政府兴建。公园内有不同的运动和悠閒设施,又有多座建筑物,包括定期举行文化表演和音乐会的週年纪念剧院、国家天文馆、国家博物馆、鹿园和飞禽公园。

9. 吉隆坡城市美术馆(KL City Gallery)

吉隆坡城市美术馆位于*立广场大旗桿的后方,美术馆的前身是殖民地时期的印务局建筑物,如今门口矗立着巨大的I LOVE KL装置艺术,形成歷史建筑与现代艺术强烈对比的特色。

10. 亚罗街夜市(Jalan Alor)

亚罗街夜市是吉隆坡的着名夜市,这裡有许多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例如福建炒麵、炒粿条、沙嗲、烤魔鬼鱼、烤鸡翅等,都是这裡的招牌小吃。其他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烧烤、炸物等,夜市裡的摊贩大约下午开始营业,一直持续开到深夜叁点,每天晚上,这裡都挤满了闻香而来的观光客。

2018吉隆坡必去的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去吉隆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关于吉隆坡的全部内容了。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