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塞班岛自由行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塞班岛自由行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塞班岛是个战争歷史迷不能错过的热点;同时,她的风景是绝美的,被无止尽的太平洋包围着。一个充满阳光,以及被无止尽的海洋包围着的小岛,**是度假去的**之选。快来看看小编的介绍,以后又多一个渡假好去处,跟阳光玩游戏又有一个新地方了。

1.军舰岛 Managaha Island

军舰岛并没有人居住,但一直以来都吸引很多游客前往,在塞班岛有不是公司和导游专营各种水上活动、和驾船接载游客前往。大家决定去军舰岛前,不妨先比较一下不同公司的活动种类和收费。还有,记得要涂上防晒,因为是真的阳光充沛,景色都当然相当美丽,水清沙幼啦!

2.万岁崖 Banzai Cliff

在同一个山上除了**崖,另有一个跳崖地点,就是万岁崖(Banzai Cliff)。日本军人在此跳崖前,都会高唿**万岁或日本国万岁,因此得名万岁崖。从崖上向外望,是宝石蓝大海太平洋和晴朗蓝天,景色天朗气清,实在慑人。

崖上竖立了不少慰灵碑,日本**和皇后在2005年亦曾前来凭弔。好好记着战争带来的教训,在众多慰灵碑前都许下愿望,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无谓的牺牲了。

3.**崖 Suicide Cliff

**崖(Suicide Cliff),「崖」如其名,这是**跳崖的其中一个地点。它位于塞班岛的*北端,正式的名称为 Laderan Banadero,是Marpi Point Field 上的悬崖。

当年日军一路战败并向美军宣布投降后,有不少日军和家属在此跳崖,实际人数到底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但大概有数百人。在**崖上的石像是日本式观音像,加上代表塞班岛的天主教十字架,为各跳崖**的人超渡。

4.蓝洞 The Grotto

除了欣赏崖上风景,塞班岛的另一着名景点非蓝洞 The Grotto 莫属。从山上地面入口看进去蓝洞,看不到它有多深,走完一条非常长而斜的楼梯,才可到达洞中的水面入口了。太阳照射进来,水面折射出蓝光映在岩石上,蓝洞名称由此而来。

如果在此潜水入内,就会发现海底有3个通向大海的出口,加上有不同种类的鱼和海龟,这里成为了岛上其中一个热门潜水地点。即使你不会潜水,还是可以游水或浮潜,一样有机会见到海龟。

5.Last Command Post Park

这个离日本*近的外岛,自1914年起,塞班岛已成为日本的殖民地,在二战时期顺理成章,成为日本在太平洋战争上的一个重要攻防地点;亦因为其地理位置而成为美军的目标,只要把塞班岛夺下,就可以成为美军向日本迈进的基地。歷史告诉我们,美国*后成功夺得塞班岛,自此以后,塞班岛都是美国领土。

Last Command Post Park据说是日军在岛上*后的根据地,内裡还有很多完好的枪炮。在公园内可看到日本军当时的反击计划,不过始终还是输了。此处又被认定为美国的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2018塞班岛自由行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看完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塞班岛有哪些好玩的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