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跳伞胜地有哪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跳伞胜地有哪些?相信大家对跳伞都不陌生吧,惊险和挑战性,很多人对此项运动都望尘莫及。跳伞运动从前不太普及,如今却已被许多人列入自己的遗愿清单。从15000英尺的高空跳落,体验60秒的自由落体和降落伞撑开后4到5分鐘的空中翱翔。人们不仅能体验其惊险刺激,更能获得**的视野,感受美到窒息的高空景象。

1.阿联酋 杜拜

迪拜跳伞区是***美的跳伞地之一,这裡的棕榈伞降区是迪拜**能够进行多人串联跳伞的场地。从这裡跳下能够把迪拜*着名的景点:人工填海形成的棕榈岛、帆船酒店和***高建筑哈利法塔一一尽收眼底。

2. 纽西兰 皇后镇

相信广大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一定不会错过以极限运动而闻名的纽西兰。在这裡,您能从440英尺高的跳臺上疾驰而下,感受在广阔的河流上进行的单摆运 动。从15000英尺高的飞机上跳下,人们可以放眼观赏**山的美景,**山是纽西兰知名的滑雪胜地,也因纽西兰第叁大湖——深而蓝的高山湖瓦卡蒂普湖而闻名。

3.西班牙 巴赛隆拿

Empuriabrava跳伞区,这个跳伞地位于巴赛隆拿东北方向40英里处,靠近世界*大的居民码头,座落在地中海和比利牛斯山脉之间,人们能够同时享受这两处令人惊叹的美景。它被认为是欧洲**的跳伞地之一,在这裡,**次尝试跳伞的人往往和世界*优秀的跳伞运动员一起跳伞。

4.澳大利亚 大堡礁

凯恩斯跳伞区,一场美景盛宴诱使人们勇敢尝试澳大利亚*高的串联跳伞(14000英尺)。在这裡跳伞可将两大世界文化遗产景点尽收眼底—大堡礁和昆士兰热带雨林地区。如果还嫌不够刺激,只要付出额外的费用,人们就可自行操作降落伞。

5.美国 夏威夷

被马克•吐温称为「大洋中*美的岛屿」的夏威夷,是旅游的天堂,一直都是旅行者们必去的地方之一。因此,夏威夷跳伞地被称为世界*美跳伞地之一,特别是夏威夷欧胡岛的Drop Zone更是被誉为World most beautiful DZ(世界上*美的空头地)。

从15000英尺的高空跳落,能体验60秒的自由落体和降落伞撑开后4到5分鐘的空中翱翔,夹杂着兴奋与紧张,迫力和自由,俯瞰夏威夷美丽的自然风光,蜿蜒崎岖的苍茫大山,祖母绿的珊瑚海岸,欣赏鲜为人见的北海岸美景。

6.瑞士 阿尔卑斯山

劳特布伦嫩跳伞区拥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包括瀑布、冰川湖、被阿尔卑斯雪山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绿色田野,让人在跳落的60秒之内忘却一切凡尘俗事。劳特布伦嫩不仅是***美的跳伞地之一,而且是**少数由直升机将串联跳伞者运到高空的跳伞地之一。

7.尚比亚 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大瀑布是世界上*大的瀑布之一,在它之上大约6000英尺的高空下跳伞,是非常刺激和惊人的。对于热爱蹦极、跳伞的极限运动爱好者来说,维多利亚瀑布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下坠感和赞比西周围的美丽风景,一定会带给您无限的快感。

8.迪亚尼 迪亚尼海滩

迪亚尼跳伞区,这个跳伞区位于蒙巴萨南部一小时路程的海滩,是一个度假胜地。从10000英尺的高空可以俯瞰珊瑚礁的轮廓,天气好的话,还可以看见 远处的欣巴丘陵国家保护区。印度洋蓝绿色的海水冲刷着这个细长条的巨大沙滩,美不胜收。

迪亚尼海滩被认为是世界上*美丽的海滩之一。*棒的就是每年11月 份,该海滩都会举行布吉节,只要花100美金就可以跳伞。还有什么更想要的呢?只要花100美金就可以跳伞。还有什么更想要的呢?

9.俄罗斯 堪察加半岛

这个俄罗斯的偏远地区被认为是「冰与火的世界」,是极佳的冒险活动体验地。想要跳进破火山口,您需要取得高空跳伞资格证,这个区域并不适合跳伞新手。冒着热气的火山口和参差不齐的石林,这裡确实是一座跳伞天堂。

10.尼泊尔 埃佛勒斯峰

还有什么比降落在世界上*高的伞降区更刺激的事呢。埃佛勒斯峰是世界上*美和*贵的跳伞区,35000美金可滑翔29500英尺。

2018**跳伞胜地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跳伞胜地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这项运动是需要的一定的胆识才能去的,恐高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去尝试。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