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越南岘港自由行景点有哪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越南岘港自由行景点有哪些?岘港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亦是《国家地理杂誌》**的人生必去50个地方之一。小编介绍岘港自由行的必游景点,包括美溪海滩(My Khe Beach)、山茶半岛(Núi Sơn Trà)、巴那山(Bà nà hills)、会安古镇(Hội An)等立即发掘岘港的旅游魅力!

1.美溪海滩(My Khe Beach)

美溪海滩有世界六大美丽海滩之一的美誉。岘港的海岸线超过30公里长,蔚蓝的海水、柔软洁白的幼沙,是夏天旅游的*佳场所。在这裡不但可以晒太阳享受日光浴,还可以玩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另外,很多人喜欢黄昏时份坐在美溪海滩上,静静观赏日落,感觉份外浪漫。

2.山茶半岛(Núi Sơn Trà)

从岘港市中心出发,约30分鐘车程即可到达山茶半岛。在半岛上有一座闻名遐迩的灵应寺,终年香*鼎盛,供奉的是全亚洲*高的观音像。山茶半岛同时也是岘港人心目中的圣山,只要登高此处,就能将越南玳兰湾海岸线美景尽收眼底。

3.巴那山(Bà nà hills)

在岘港市以西40公里,有位于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顶乐园——巴那山。园中温度长年较平地低6至8度,气候凉爽宜人。这裡不但建有***长的单缆吊车,还有室内游乐场,适合一家大细一齐共享家庭乐!

4.白腾街/韩江龙桥(Dragon Bridge)

白腾街是您游览岘港的必到之选。这条街道在汉江西岸的旁边,着名的Swing Bridge和韩江龙桥都在这附近。龙桥为庆祝越战结束38週年而建立,除了有代表民族*立的意涵外,*特的建筑工艺与造型,使它曾登上CNN报导,称其为岘港城市的新成功象徵。

旅客在此可找到*地道的可口味美小食,还可沿途欣赏法国殖民时期的建筑物和龙桥的美丽姿态。

5.会安古镇(Hội An)

距离岘港约30公里的会安古镇在1999年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旅客在此能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味。会安在15世纪到19世纪是繁忙的贸易港,建筑和街道的设计揉合了中国、印度、日本等等风格,展现了中国、越南、西洋文化叁者交融的*特魅力。

6.五行山(Marble Mountains)

离岘港约7公里有五座高数十米的石灰岩石峰,分别被配上中国五行裡的金、木、水、*、土,所以命名为五行山。山上的多个天然石灰洞穴,包括华严云洞、华严石洞、云月洞、陵虚洞、云通洞、灵岩洞、藏珠洞和天龙洞等。

登上五行山中*高的水山,便能眺望蔚蓝的南中国海与岘港洁白的海岸线,山上许多天然石洞中都有庄严的佛像雕刻,并设有多座庙宇、佛塔,是岘港*具灵气的天然石灰巖山。

2018越南岘港自由行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的介绍,相信各位旅游爱好者都知道越南岘港自由行景点了吧!以上就是的就是全部的内容了,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