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暑假避暑好去处有哪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暑假避暑好去处有哪些?相信大家都知道重庆是四大*炉城市之一。暑假即将到来,好不容易放假的孩子们却迎来了一年中高温*频繁的时段,别说逛街了,哪怕是在家,如果没有空调都无比煎熬。但并不是全重庆都炎热不堪的,有很多重庆暑假避暑好去处,以下**2018今年暑假重庆*佳避暑去处!

1.仙女山

帐篷与草地、跳动的音乐与凉爽的天气,这些美好的事物放在2017年的盛夏里,**是美好的惊喜。仙女山作为重庆及武隆周边人气**的目的地,气温却只有20°的它纳凉正当时。

以广阔草地为席,以漫天星空为被,凉风习习,清凉舒爽,仿佛置于大自然的冷气罩内。除此之外,今年的武隆仙女山**音乐季又要开始了,从7月14日至8月12日,连续5个周末你都能在这里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以及,音浪虽热,可气温却只有20°呢!

2.茶山竹海

位居重庆之*的茶山竹海,有3 万亩茶园和5 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单是竹子就有毛竹、葱竹、苦竹、白家竹等10多种,一匹一匹的山全是竹子,风一吹就像浪一样。

茶山竹海里光是颇具规模的竹海就有六个,其中*有名的当属《十面埋伏》外景地——扇子湾竹海。因其地形*特,湾阔沟深,像一把撑开的大扇子而得名。

3.龚滩古镇

六大竹海:犀牛竹海、金盆竹海、扇子湾竹海、白云湾竹海、大岚垭竹海、九龙竹海。在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乌江东岸,土家族居民先后在这里修建了绵延两公里长的吊脚楼群,经过1700多年的时光洗礼,如今成为了“中国保存*完好的山地古集镇”。

尽管我们现在看到的龚滩镇都是从距此处两公里处的老龚滩迁建过来的,因为乌江水电站的修建,原来的老镇已经永远沉睡在了江底。但新龚滩是**按照老龚滩的格局修建的,也尽可能全部使用老龚滩拆除的材料,使得古镇风貌犹存。

4.綦江花坝

花坝被称作重庆的“香格里拉”哦!看哈漫山遍野的花和绿得透明的山坡坡,太惬意了,飘飘欲仙咯!花坝平均海拔1350米,是避暑度假**海拔哦,*佳时间是夏季~*高峰神鹰山鹰嘴岩海拔1848米,放心,没得高原反应。

花坝景区常年云雾变幻,清爽富氧,也非常适合过来露营,今年的露营节在6月18号开始哦,除了花坝,綦江的横山、郭扶镇也都非常适合避暑哦。

5.中山古镇

古镇依河而建,仅一条长三公里的狭窄老巷。这里的建筑多为两层“吊脚楼”,廊坊式场镇,有千年老街、香*旺盛的寺庙和地主庄园。叠叠青山,小桥流水,吊脚楼,原汁原味的老重庆。深山中爱情天梯的故事也在这里发生。

散发出人文与自然共处和谐的一派毫不造作的儒雅气质。中山古镇离四面山很近了,去四面山耍一天然后在中山古镇住一晚上,简直完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