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瑞士苏黎世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瑞士苏黎世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相信大家都知道苏黎世吧,是瑞士*大的城市了,是欧洲*富有的城市。苏黎世不但坐拥阿尔卑斯山雪峰的壮丽景色,还有苏黎世湖的波光、50多所博物馆、过百家美术馆、歷史悠久的教堂、**知名的时尚品牌等等,即将前往欧洲的旅者不妨参考下吧!

1. 苏黎世湖

从苏黎世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美丽的苏黎世湖。游览苏黎世湖区*好的方式是乘船纵横。湖岸大部份地方每日都有固定的航运服务带领游人观赏苏黎世湖的湖光。公众假期时,观光船更会**音乐航程,游人可在悠扬乐声中欣赏苏黎世湖。

2. 苏黎世旧城区 (Zürich Old Town)

苏黎世旧城区是瑞士文化、社会和歷史的匯聚点。这裡有很多中世纪时期的古老房屋、弯曲狭窄的小巷、文艺復兴时期兴建的公会及市政厅,游人在旧城区游一圈,自会领略到苏黎世多姿多彩的过去。

3. 旧城区内景点:林登霍夫山(Lindenhof)

林登霍夫山上有苏黎世*迷人的景緻。游客可以在林登霍夫山顶欣赏苏黎世一望无际的城市景色,眺望旧城区的屋顶、瑞士联邦科技学院和圣母圣堂的蓝色尖顶。拿一杯咖啡、叁文*漫步上山,带备野餐用品和书本,在山上渡过浪漫的时光。

4. 旧城区内景点:苏黎世大教堂 (Gros**ünster)

苏黎世大教堂也被称为双塔教堂,据说由卡尔大帝建立,在11-13世纪重修之后,游人可以在南塔上看见卡尔大帝的持剑坐像。不过现今展示的卡尔大帝像是一件复製品,真品收藏在教堂地下的圣堂之内。

5. 旧城区内景点:苏黎世圣母大教堂(Kirche Fraumünster)

苏黎世圣母大教堂在苏黎世大教堂对岸,其特色的蓝色尖顶成为苏黎世*突出和经常被摄入镜头的建筑物。 进入圣堂内,游客可观赏到哥德式和罗马式的室内设计、着名艺术家夏加尔设计的彩色玻璃窗,以及和苏黎世昔日的宗教歷史故事。

6. 旧城区内景点:苏黎世艺术馆(Kunsthaus Zürich)

苏黎世艺术馆是瑞士*重要的艺术馆,收藏了从中世纪到现代的珍贵艺术作品,包括马蒂斯 (Matisse)、毕加索、伦勃朗和众多其他**的名作。

7. 旧城区内景点: 瑞士国家博物馆(Schweizerisches National Museum)

与苏黎世*车站仅有数分鐘步行距离的瑞士国家博物馆,位于一座逾**歷史的童话城堡裡,收藏非常广泛,可以让游人了解瑞士的文化歷史。展品展示出13 至21 世纪不同的刺绣技巧、服装潮流的演变过程,以及传统服饰和古代旗帜等。

8. 旧城区内景点: 苏黎世歌剧院(Opernhaus Zürich)

苏黎世歌剧院是1891年建成的新巴洛克式建筑风格剧场,内设有约1200多个座位,是苏黎世戏剧、歌剧、音乐表演的主要场地。9月到次年的6月是苏黎世歌剧院游客*多的时候。在旺季结束的6月下旬,会有一次6月庆典周(Juni Festwoche),演出特别剧目。

2018瑞士苏黎世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通过上文小编给大家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瑞士苏黎世旅游必去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