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穿越可可西里活动全国启动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2011年“雪花勇闯天涯——穿越可可西里”活动将于七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

迄今为止,“雪花勇闯天涯”行动已连续举办7届,除秉承一直以来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精神之外,本届活动将注入更多生命活力的元素,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大无人区——可可西里;携手热爱探险、积极创新的人士,共同探究这片神奇土地的**、演绎勇者的责任与使命。

揭秘生命禁区 探究生态奥秘

本届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以尊重和热爱生命为核心,目标直指可可西里,不仅仅因为它的难以征服,更是因为这难以征服背后隐藏的脆弱生态,急需有勇有志之士去深究其奥秘,以提供更为可行的保护方案加以实践。

可可西里鲜有足迹、气候严酷,是中国*大的一片无人区。这里地处青藏高原腹地,地势高亢,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人类无法长期居住,被誉为“生命的禁区”,而它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有藏羚羊驰骋的悠悠草原,有苍鹰翱翔的湛蓝天空,有野狼徜徉的纯净土地。曾有探险者感叹,涉足于此,其张扬的色彩、恣意的景观足以震撼双目;蓬勃的生机、原始的野性足以感染灵魂;天地的广阔、万物的自由足以洗涤内心。可可西里天然的姿态、随性的景致,令每一个热爱生命、积极挑战的人心驰神往。勇者们的参与,不但会在可可西里的土地上留下热爱的足迹,更会在其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回响。

寻找勇者先锋 体验别样**

人生需要勇闯的精神,而雪花啤酒也相信只有与真正的勇者共同踏足可可西里,才能篆刻出生命禁区的动人篇章。因此,在7月勇闯集结号奏响后的招募中,雪花啤酒对候选志愿者的选择,将聚焦于精神与勇气的考验。凡热爱生活,有时刻迎接挑战的勇气、有百折不挠的毅力、有敢于探索未知世界**的人士,都可能成为雪花啤酒寻找的勇闯者。

招募活动启动后,华润雪花啤酒除了在全国范围内百余个城市开展报名选拔。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人士均可以通过地面、网络等选拔方式参与所在区域的招募活动,大规模的招募活动形式多样,集勇气和技巧、体能等综合能力测试、考验于一身,对众多渴望挑战自我的消费者,招募活动本身就是一次**的体验。

续写勇闯辉煌 谱写永恒关怀

“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立创新的年度原创性品牌**活动。继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2009年挑战乔戈里、2010年勇攀长征之巅以来,该活动以其对人迹罕至的自然地理的*特挑战方式和对自然、人文环境的探访、科研、环保等举动,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至今已经成为业界*具原创精神和持续时间*长的品牌**活动。

相信此次可可西里的穿越之旅,在继续张扬雪花啤酒敢为人先、积极创新的品牌精神之外,将为社会揭开无人区神秘的面纱,展示野生动物与自然风貌的魅力,呼吁更为广泛的关注。也许每一位勇闯者留下的只是短暂的足迹,却会为可可西里引来永恒的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