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园美食追求健康营养 美味中的美味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竹林园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始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上海、成都、合肥、长沙设有分公司。专注于时尚快餐开发与研究,集饮食营养学研究、餐饮人才培训、快餐项目连锁、餐饮设备制造为一体,倡导“方便美味、时尚创新”的品牌概念,不断推陈出新,**国内快餐连锁品牌。

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方便、美味、健康、时尚”融入快餐领域,倡导**化品质服务,打造中国快餐**品牌。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引进台湾知名小吃品牌——怪3汁,全力**其在大陆的市场份额,为国内快餐行业注入*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为了让更多中小型投资者早日实现**梦想。竹林园公司量身打造出怪3汁全自动美食车,直击市场核心,以*一无二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在大陆市场销售*爆一时。我们愿于所有热爱餐饮行业的朋友一起,以专业的技能、服务和管理,共同见证怪3汁的明日辉煌!

竹林园美食追求美味、健康、营养,怪3汁大鸡排集合了竹林园美食的所有追求,是美味中的美味,而且还非常的营养,是消费者****的食品。

标签: 竹林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