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温州市第二届招商加盟投资展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展会场馆:第五届泰国**医疗展(MEDICALFA

主办单位:(MEDICALFAIRTHAILAND)

承办单位:(MEDICALFAIRTHAILAND)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详细内容

第五届泰国**医疗展(MEDICALFAIRTHAILAND) 将于2011 年9 月14 日至16 日在曼谷举办。该展会农村网,农民好朋友提供了**东南亚日益增长的医疗**行业商机的平台, 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展示其创新医疗技术、设备和装置的窗口。展会将再次汇聚来自医院、诊断、制药、医疗、康复设备及器材等各领域的行业**,共同寻求东南亚地区医疗**业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此外,展会还将为医疗供应商、业界专业人士、**机 农村网,农民好朋友构、医院管理人员、医生和其他医疗****提供资讯和交流的机会。为期3 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该地区的5000 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

展出内容

事故及急救设备、建造技术与服务、餐饮与厨房设备、通讯与信息技术、牙科设备与用品、诊断设备、

消毒与处置系统、电疗设备/医疗技术、织物/洗衣及干洗设备、医疗家具与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疗耗材、

眼科器材、复健器材/矫型外科用品、制药/医药品、服务与出版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