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旅游节 “食住行游购娱”样样有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作为沈阳**旅游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的台湾风味美食节,在沈阳市中山公园开幕,现场共有200余种来自台湾的各种小吃、食品、土特产。

由沈阳市人民**、辽宁省旅游局举办,沈阳各经济区城市协办的2011中国沈阳**旅游节以“盛京神韵,溢彩之旅”为主题,推出13项主体活动。在设计这些活动时,组委会力求参与性强,使每一项活动百姓都有机会参与,把旅游节办成百姓的节日。

旅游节期间,各项展览、美食体验、购物、表演活动将陆续推出。其中,**旅游联展于8月13日至17日在中山公园举行。期间邀请国内外旅游机构及旅游企业以宣传路演、专项洽谈、咨询讲解、展板展示等形式,面向旅游界人士及中外游客开展宣传展示活动。本届旅游节增设了**展区、温泉展区、沈阳经济区展区、外省市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等,市民可前去打探*新旅游情报。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上共推出**旅游联展、台湾风味美食节、啤酒美食节、欢乐给力购物节、小韩村温泉旅游文化节、浑河花船景观游等13项主体活动,充分凸显了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体现了旅游与文化、经贸、商业等活动的有机结合。本届旅游节吸引了境外22个国家和地区、32个旅游组织和企业、国内12个省27个城市,参会国外团体为历届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