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服装节即将拉开帷幕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第22届大连**服装节暨**狂欢节和2011中国(大连)**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8日举行,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广场狂欢晚会、服博会系列活动、服装节系列活动、狂欢节系列活动和闭幕式颁奖晚会等5个部分。

据了解,本届服博会分专业展区和零售展区两部分,共1500个标准展位,将吸引国内外各类参展企业800多家。其中,海外参展商占到30%,国内自主品牌企业和大连本地展商各占20%,均比去年有所提高。

由大连市经信委主办的大连2011秋冬流行时装周是大连服装行业的重头戏。时装周期间将举办主题为“品牌大连”的2011秋冬流行时装新品推介会,2011秋冬“思凡”新品发布会、“奈丝菲尔”童装新品发布会、“桑扶兰”内衣新品发布会、“韩宇”**定制发布会、任平**成衣发布会、“YOUSOKU”新品发布会,以及印花礼服创意设计大赛,“大连杯”时装画大赛及服饰讲座等。

同期举办的“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得到了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等众多专业院校的支持,600余件参赛作品中有30件入围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