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第九届国际户外运动赛在我市武隆开幕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红牛杯”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于9月3日至6日期间在我市武隆县举行,届时25支国内外参赛队伍将在国家****A级旅游景区天生三硚、仙女山及芙蓉洞等地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届公开赛共有25支来自境内外的户外运动队参赛,其中境外运动队18支,包括新西兰探险队、英国阿迪达斯队、澳大利亚**探险队等知名运动队,参赛队伍既涵盖了目前**户外运动前6强,还包括国内户外运动排名前5的队伍,真正代表了户外运动比赛的**水平。

在为期4天的赛程里,选手们除了要在全程215千米的赛道上进行山地自行车、骑跑交替、定向越野跑、峡谷穿越、暗河穿越、溯溪、速降、皮划艇、射击等1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外,还要参加抬滑竿、背背篼等**武隆地方特色比赛项目的比拼。

与前八届赛事相比,本届赛事*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划船取车和野战射击两个项目。新项目的增加,将使本届赛事的竞争更加激烈,更具观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