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院线携童话剧《灰姑娘与七色花》 筑巢南艺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中青院线带来的启智奇想童话剧《灰姑娘和七色花》,将于9月开学档在重庆南岸艺术中心为孩子们呈现童话剧*纯真的心灵体验,故事讲述有**灰姑娘得到一朵神奇的七色花,从而展开了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穿越之旅。天马行空的想象,生动形象的造型,积极的现场互动,精美的小礼物……相信这样奇妙的童话旅程,必将获得小朋友的喜爱!

奇思妙想串写童话

《灰姑娘》、《七色花》、《白雪公主》、《睡美人》、《皇帝的新衣》……这些曾经伴随我们成长的伙伴,还记忆犹新吧。如果灰姑娘变成了白雪公主,还会遇到给她穿上水晶鞋的王子吗?如果睡美人是灰姑娘,还会有王子亲吻她吗? 七色花会是**的吗?……孩童版的奇思妙想串写出《灰姑娘与七色花》的舞台童话故事。

如今已经长大的我们,更喜乐于场面激烈的大片,可您是否曾留意,前几天看的一部视觉大片,或许因为今天另一部出现,你连片名都不记得了。尽管如此,你却依旧记得儿时看过听过的《灰姑娘》《白雪公主》···不要忽视儿童剧在儿童成长中的作用。儿童剧因为契合了孩子游戏的天性,接近儿童认知、体验世界的方式,所以对孩子有着天然的教育引导力,这是书本和玩具无法代替的。

今天带着孩子一同走进剧场感受剧场里热闹的气氛,孩子会永远记住今天,记着剧里的故事,记着您牵着她/他的手穿过马路走进剧院的时刻。

中青院线 专注于儿童剧市场

中青院线是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发起的美育教育平台,致力于中国青少年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并得到**和社会的多方支持。2011年9月中青院线联手南岸艺术中心共同打造重庆青少年文化演艺基地,以每月推新剧的方式扎根重庆!继9月即将上演的《灰姑娘与七色花》后,又将有《美人鱼》、《小红帽》、《木偶奇遇记》、《阿里巴巴及四**盗》、《三只小猪》等多部**儿童剧轮番上演,誓在将更多的**儿童剧带到重庆,用艺术的表现方式达到寓教于乐。

演出时间:2011年9月3、4、10、11日

下午场:16:30 晚场:19:30

票价:50、80、120、150元

家庭套票:360元(150*3)、300元(120*3)

亲子套票:240元(150*2)、200元(120*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