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食与葡萄酒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家喻户晓的葡萄园出产了令人自豪的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甜型葡萄酒和超甜型葡萄酒。这里的美酒口味、颜色繁多,从中定能找到*合适的佐餐酒。下面是几道简单的法国菜的from:winechina.com做法,以及选择贝尔热拉克葡萄酒佐餐的一些搭配建议。

贝尔热拉克桃红葡萄酒适合作为开胃酒,夏天的话,蒙巴济亚克也非常棒。这种甜型葡萄酒在低温下口感更好,如果您想细品水果和香料的味道,6度到8度*为理想。而贝尔热拉克干白葡萄酒澄清明亮,香气宜人,沁肺腑而留齿间。其新酒可作为开胃酒或搭配鱼类、海鲜等。

鳄梨甜椒虾仁沙拉食材:

1kg剥壳熟虾1只甜青椒切细丝;1只甜红椒切细丝;5瓣大蒜捣碎;1只红洋葱切薄片;1把新鲜香菜切碎;1只鳄梨去皮切块;10 cl橄榄油;盐和黑胡椒适量

做法:

1、转摘于中国葡萄酒信息网在沙拉盆中放入虾仁与甜椒、大蒜、香菜、鳄梨。淋上橄榄油,撒盐和胡椒粉。

2、盖好放入冰箱内一小时以上,这样一来各种味道就都出来了。取出即食。

甜瓜*腿食材:

1只甜瓜;4薄片Bayonne*腿

做法:

1、甜瓜切小块。

2、把甜瓜和Bayonne*腿串起来。

贝尔热拉克红酒细腻柔和,以果味为代表特征,其新酒的口感相当容易接受。清爽的果味和良好的层版权中国葡萄酒信息网次感,配家禽肉再好不过了。这种*特的酒与其他菜肴也非常容易搭配。摩洛哥、亚洲的**菜系,还有很多异国风味料理,用贝尔热拉克山坡红酒佐食都那么恰如其分。针对佩夏蒙酒,下面有一道家禽和一道牛肉菜肴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