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博览会10月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继2010年*次成功牵手北京马拉松赛事后,以“跑动-时尚”为主题的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到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举行。8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马继龙在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媒体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届时,我们将在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庆典广场上,搭建起5000平方米的篷房,为广大路跑爱好者展示***、*具科技含量的路跑装备,展会有望吸引包括3万名北京马拉松赛参赛选手在内的近8万名观众现场观展。”马继龙向记者介绍,本届展会的举办地就是2011北京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这样既方便了报名选手领取装备,同时面临鸟巢、背靠水立方的地理优势,也为参展企业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届马拉松博览会主展区内将汇集运动鞋服、运动营养品、体质监测和辅助训练器材、时尚产品等四大类别的路跑装备,今年还将增加包括跑步机在内的健身类训练器材和旅游类产品的展示。

为了更好地营造展会现场的“嘉年华”氛围,今年组委会还增加了“我爱马拉松”的主题活动,根据不同类型的展商产品特点来设计不同的互动活动主题,把“我爱马拉松”主题活动打造成参展商与观众共同参与的互动体验活动。去年颇受欢迎的“路跑学院”和“乐跑天地”,今年将依然作为展会的活动亮点,针对初级、中级、**三类路跑爱好者进行运动、健康、养生、知识讲座、项目、产品推介、体验等多层次的专业培训,搭建品牌商与目标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平台。

对此,马继龙表示:“有别于其他的商务型展会,我们希望把每年一届的北京马拉松博览会打造成一个马拉松爱好者的嘉年华。”

目前,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已启动近1个月,招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企业参展的积极性非常高,从企业参展意愿的反馈来看,很多**国内****对展会在带动和促进路跑市场发展上起到价值十分认同,其中有不少去年参展的品牌还要求扩大展位面积,因此今年的参展规模将比去年进一步扩大。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了体育会展与**赛事**结合的**模式,进一步丰富了马拉松运动和路跑文化的内涵,从马拉松赛事所延伸出来的路跑用品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来看,路跑市场将占据未来体育用品终端消费市场的重要一部分,而2011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则将凭借其精细化、专业、**、全方位等特点,力求更好地为赛事、运动员、体育爱好者、体育用品生产商、品牌商和经销商服务,从而促进和带动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