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要看流“量” 也要看流“质”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统计除了提供一般的:*立访客数,*立IP数,浏览量(PV)以外,还提供了平均访问时长、跳出率、平均访问页数、新访客数这样的指标帮助分析流量的质量。

*重要的是,**统计可以帮助站长去了解不同的来源来的流量这些指标的表现,比如:你购买了一个广告位,从这个广告位来的流量是人造的,还是真实的,一看就明白了。

记得之前牟长青写的一篇博客里,也特别提到,仅看IP这样的统计值,是辨别不了虚假流量的,必须配合上上述的流量质量衡量指标,否则,就可能是花了冤枉*做**。除了平均访问时长这几个指标以外,**统计还提供了转化分析的功能,帮助更准确衡量流量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