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十届山东创富项目展览洽谈会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举办时间:2011-10-28---2011-10-30

  举办展馆: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创业加盟

  展会城市:山东 | 济南市

  主办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创业促进会 济南市人民**

  承办单位:山东电视台《****》栏目 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 济南舜耕**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2011第十届山东**项目展(原山东加盟连锁、特许经营暨中小创业项目展览洽谈会)在总结前九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采纳参展商和观众的反馈建议、完善展会服务、积累成功经验,借助展会十届大庆之际、打破常规运作、提高综合展览服务水平、加大招商力度、增加展示内容,扩大对外宣传;以企业为主体,扩大展示交易、树立企业形象、培育品牌产品,进一步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真正在展会现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使本届展会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连锁加盟盛会,且能够全面搭建项目与资金的**对接平台。

  展会*特优势

  1、强强联手,出手不凡,打造中国同类展会**品牌。

  **的关怀和指导,强势媒体的大力支持,**的场馆,专业会展机构**的商业服务,**搭档、**三角,搭建出招商、**的**平台。

  2、覆盖全国的强势主流媒体主办,优势*具,谁与争锋!

  山东卫视覆盖总人群8.3亿人,连续多年名列省级卫视**,收视率名列前茅。国内****品牌栏目《****》全年365天,天天精彩节目播出,展会招展期间进行连续2个月的展会特播,24小时滚动字幕、展会专题片、硬广告等,广受关注的著名媒体,万众期待的品牌节目,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震撼!

  3、历届展会举办地—济南舜耕**会展中心。

  拥有山东**的会展场所,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省内**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展览场所。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商贸气氛、星级化得服务理念和超值的展会效应,每年承接近百场展会,参观人数近800万人次。形成展览、会议、餐饮、住宿、娱乐、旅游、购物、金融八位一体的会展经济圈,是举办各种展览、会议的理想所在。

  4、**部门大力支持。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创业促进会作为**项目展历届展会主办单位,规范操作、监督并举。提高了展会信誉度、知名度、影响力。

  5、丰富、高端的增值服务,让参展商获得多层面收获。

  展会现场有国内顶级加盟连锁领域专家领衔的《**大讲堂》;知名**图书的首发式;优秀项目现场发布会;《齐鲁网》全程现场网络直播;同步颁发加盟和创业领域的权威奖项,设立“十佳优秀连锁品牌”、“加盟商最满意品牌”、“最受投资者关注品牌”、“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四个奖项。众多的增值服务使得原忠实客户群不减,新客户蜂拥而入。

  6、参展项目品质高、质量好、门槛低、易操作,种类丰富。

  既有上百万投资的大项目,又有几十万投资的中项目,还有几千元投资的小项目。适合于国内不同投资创业的群体。

  7、国内权威性行业龙头鼎力加盟。

  著名整合营销传播机构—中媒视业热情参与,送您财富锦囊!省内著名门户网站齐鲁网的全年专题报道,权威宣传,带来超强人气。

  8、展会精品项目推介会。

  齐鲁网全程网络直播、跟踪报道。参展企业可通过展会精品项目推介会为企业的产品推广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同时还能与山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面对面交流。

  参展项目

  (一)加盟连锁、特许经营类

  ★餐饮食品类:

  中、西式餐饮、咖啡、饼屋、面包蛋糕、茶楼、火锅、烧烤、食品饮品等连锁加盟机构;

  ★商品零售类:

  珠宝首饰、饰品、超市、便利店、专卖店、药品、图书音像、家居用品等连锁加盟机构;

  ★服装服饰类:

  服饰、服装专卖、布艺、鞋帽、箱包皮具等连锁加盟机构;

  ★教育培训类:

  图书、文具、教育、专业培训、各类文化吧等连锁加盟机构;

  ★婴童用品类:

  婴童服饰、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学习用品、营养用品等连锁加盟机构;

  ★保健美容类:

  保健用品、美容美发、美体健身、化妆品、保健品、保健器材等连锁加盟机构;

  ★商业服务类:

  彩扩冲印、IT网络资讯、房产中介、洗衣店、家居家装、汽车美容养护、房屋中介、家政保洁、速递物流、咨询认证等连锁加盟机构;

  ★中华老字号:各类中华老字号企业。

  ★环保建材类:

  太阳能、净水设备、管材、照明、漆料、墙饰、地材、板材等连锁加盟机构;

  ★种植、养殖类:果树、有机蔬菜、昆虫、动物、植物等;

  ★综合类:

  连锁加盟相关配套产品的制造商、直营店、咨询服务、媒体等;

  (二)专利类

  生物技术、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煤化工技术新材料、环保技术、纺织服装、农业高新技术、高新技术成果及产品,各类专利技术成果及产品。

  (三)投资理财类

  ★金融理财类:

  提供房屋贷款、汽车贷款、教育贷款、消费贷款、旅游贷款、抵押贷款、个人创业贷款、信用卡、外汇宝、**投资、个人理财服务、寿险、意外险、医疗险、分红险、车险、家财险等理财产品的中外银行、中外保险公司、 证券公司、 基金公司、 信托投资公司、 期货公司等;

  ★金融投资类:

  股票、基金、国债、企业债、期货、信托投资产品、分红险等;投资型公寓、商铺、别墅、写字楼、产权式酒店、特色商业街、专业市场、房产咨询等;典当、拍卖品;艺术品、钱币、珠宝、邮票、电话卡等收藏品;

  ★服务财富类:

  投资理财咨询服务机构、理财软件、理财培训、法律咨询机构、财务咨询机构、金融设备、理财媒体以及理财工具等;

  ★综合类:

  家庭投资理财规划、人生理财计划、保险服务规划、个人投资理财、教育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工商税务咨询等;

  (四)商业地产类

  中央商务区、商业广场、主题商业街、购物中心、商场、商铺、商务楼、产权式酒店、智能化写字楼、步行街等;为商业地产提供服务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商业设计、营销策划、管理咨询、广告服务以及各类管理控制软件开发机构等。

(3158财富齐鲁 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