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山东济南第33届美容化妆品展览会(秋季)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举办时间:2011-11-25---2011-11-27

举办展馆: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展会城市:山东 | 济南市

主办单位:青岛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济南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青岛德尔展览有限公司 济南昊渤展览有限公司

山东美博会从200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年,现在歌华美博会与德尔美博会**合一,联合招展、联合**、共同邀约,组建山东**美容盛会。在不断拓展规模,提炼升华,受到了行业的重视。效果才是是硬道理,专业线观展商与日化线观展商八方云集,盛况**,美博会是您寻找经销商、代理商、加盟连锁、合作伙伴、展示风采、向名家**学习的*有效的信息平台。

1、日化线: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

2、专业线: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养生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纹绣、香薰、 美甲产品及工具、原料、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3、美发产品: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育 发产品、发用饰品、美发设备、用具类、仪器类、沙龙家具、专用工服、织品;

4、整形美容:整形设备、仪器、技术、机构;

5、包装材料:包装器械、各类容器、专用箱包、装潢印刷;

6、其它:专业媒体、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