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ock Guitar体验区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You Rock Guitar(下文简称:RYG吉他)是一款**概念的数字吉他,它是一部全功能的MIDI控制器,对于熟悉吉他演奏的乐手来说,用它录入MIDI信息相当便捷。和之前的很多MIDI吉他不同,它采用了触敏指板的设计,六条琴弦状感应器固定在指板上,手感与真实吉他相当接近,琴体上更是配备了真实琴弦作为音符触发装置,摇把形状的弯音轮,音色旋钮位置的调制轮,这些都让吉他手们倍感亲切。 除此之外,RYG吉他自带音源,像常规吉他一样,接好音箱就能直接演奏,相当方便。从美国加州专程赶来的**吉他手Dan Mumm先生更是为RYG吉他作了精彩的演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