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九届中国(济南)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暨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

时间:2011年4月18-20日 地点:济南**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

山东绿地婚纱摄影器材城

济南名人化妆摄影学校

鲁南摄影器材城

展会介绍:

过去八年在广大参展企业及观众的鼎立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山东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打造成为了中国北方地区*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婚纱摄影行业贸易采购平台。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山东乃至周边省市的专业买家也纷至沓来采购洽谈,良好的展示交易效果使山东婚纱摄影展得以长期稳步发展。

2012年将是山东婚纱摄影展大跨越发展阶段,我们将继续深化展会运作思路及模式,提升展会服务水平,扩大展会对外宣传**,邀请到更多专业买家,**参展企业的展示效果,打造成为继上海婚纱摄影展会后,国内第二***化、**化、业化婚纱摄影行业盛会。

2012第九届山东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18日至20日在济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将有300多家参展商届时展出,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米,继续领跑中国北方婚纱摄影行业展会。

优惠政策:(报名参展越早,可享受的优惠越多哦!赶紧报名预订吧!)

◆2011年12月30日前报名参展企业,免费赠送价值3000元的会刊广告一版;

◆2011年12月之前报名,并预订展览面积超过54平米,将免费赠送参观劵背面广告;

◆2012年2月前报名参展的所有企业可免费赠送《展前预览》彩色广告一版;

◆参展企业预订展览面积超过100平米展位,免费赠送《山东省影楼名录》一份;

◆已报名参加展会的企业转介绍新企业成功参展,免费赠送商务酒店双标1间3晚

参展范围:

婚纱礼服、相框相册、主题摄影、儿童摄影、

背景道具家具、彩妆饰品、婚庆用品、影楼培训咨询

摄影器材及相关产品、冲印设备及耗材、打印、印刷设备及耗材

影楼设备及相关产品、后期制作设备及耗材、影像软件及相关服务

参展费用: ◆ 标准展位(3m×3m=9m2):4500元人民币∕1个。

标准展位配套设施:三面或两面展板,一张桌子,两把椅子,电源插座(220V /500W)一个,两盏射灯,企业楣板文字制作。

◆ 特装空地:400元/平米(空地不带任何展具及电源,参展商自行配置,展馆方收取特装管理费10元/m2)

组委会办公室:

济南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五楼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60493 传真:0531-88160483

联系人:15098853307 商务QQ: 164957264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