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7日上午,以“联动世界、‘云’筹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三网融合、3G体验、云计算、物联网、新材料、多屏互动、节能环保和信息安全等***、新产品和新理念,旨在展现消费电子业精彩“联动世界”的2011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电博会开幕。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原科技部副部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德乾,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化勇,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姚文萍,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会长兰迪·弗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蒋耀平、才利民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主持开幕式。

蒋耀平在致辞中说,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是2001年由***批准的中国消费电子类**的专业展会。十年来,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消费电子企业进入中国、中国消费电子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渠道,是国内外消费电子业界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国内外消费电子业界展示势力的重要舞台。希望参会企业和客商抓住机遇加强沟通,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合作共赢,推动**消费电子业快速健康发展。

才利民在致辞中说,山东是中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以青岛为核心的胶东半岛地区是中国三大消费电子产业聚集区之一。青岛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和**产业聚集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众多知名品牌,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博览会的支持力度,将其打造成为山东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广大的海内外企业、客商通过此次博览会,能够求得发展良机,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山东企业通过这个平台积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各省市代表团,各类协会和企业代表等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和嘉宾参观了展馆。

(**齐鲁小三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