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1/7/7 至 2011/7/10

展会场馆: 青岛**会展中心

所用展厅:一号馆(主要)、二号馆(主要)、三号馆(主要)、四号馆(主要)、

组织单位: 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展会面积:45000平米

 

目前**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影响尚未**消除,世界经济还没有进入稳步增长的良性循环,系统性和结构性风险仍然比较突出。在此背景下,美国与欧元区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仍将延续低迷走势,而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电子市场需求却得到持续释放,这将成为驱动**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作为***大的消费电子新兴市场,中国将继续实施“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等系列家电产业刺激政策,并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节能减排进程,这将快速放大中国电子产品市场需求,并将为**消费电子企业带来*大的市场机遇。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消费电子展,SINOCES将为**消费电子搭建共享中国机会的*佳平台。2012年SINOCES将在把握消费电子发展方向、促进贸易与信息交流、深挖中国市场机会等方面不断创新,推动消费电子企业共享**新兴消费电子市场新机遇。

2012年,SINOCES将大力邀请包括芯片商、软件/内容制造商、综合消费电子制造商、IT硬件制造商、运营商、通讯商、流通商等在内的**消费电子产业链上下游的*头企业参展参会,打造**消费电子年度产业盛会。

在**消费电子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的变革时期,SINOCES还将成为**消费电子新产品、新技术在亚洲乃至**的首发平台。2012年,SINOCES规划设置节能环保,显示面板,物联网,平板电脑,新能源、新技术应用等数十个特色展区,集中展示***前沿的技术、*新潮的产品,在引领**消费电子发展趋势的同时将加速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市场化应用。

另外,SINOCES还将进一步整合**市场机会,目前拟将召开亚洲地区规模*大的专业消费电子**采购招标会,届时包括BestBuy、沃尔玛、Tesco、家乐福、EBAY、美国环球商务通、欧尚等在内的**采购*头将亮相展会并抛出采购大单。同时,组委会将大力邀请中国政府采购系统、中国二三四级渠道商参会,助力**电子企业纵深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为***具影响力的专业消费电子展之一,2011年SINOCES规划论坛30余场,将邀请行业龙头企业高层参会,集中阐释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消费电子*大的前沿思想集散地,同时SINOCES还将大力邀请商务部、财政部等相关决策制定者及各地省市政府部门负责人解读当前国家政策及经济走向,为政府、企业及产业专家搭建一个研讨沟通的平台,成为**消费电子企业获取中国产业政策的*佳“窗口”。

2012年SINOCES将进一步完善展会环节,在**范围内整合产业发展所需的生产要素,为消费电子企业搭建获取信息、贸易交流、洽谈合作的*佳平台,并充分挖掘市场新需求,推动全产业实现需求与供应的准确对接,从而推动**消费电子产业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展出的产品种类包括:家庭影音、数字娱乐、数字内容支持、便携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解决方案等。

除此之外,根据行业热点,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我们还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精心设置了以下数个主题展区:

新型显示技术展区

绿色环保及智能家电展区

家电下乡展区

3G通讯展区

电子商务展区

网上购物,电视购物展区

电子娱乐酷玩展区

云计算、物联网

工业设计展区

安防电子展区

( 财富齐鲁 转载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