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最高的大巴 实力惊人的中国商界神秘圈子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行业和阶层都有自己的圈子,商业也有它的一个圈。中国实力最强的全无疑就是华夏同学会这样的企业家组织,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影响着中国的经济。在今年的三月份,华夏同学会在杭州举行,在“身价最高的大巴”上,有“中国互联网之父”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古永锵、刘永好、王健林、冯仑、郭广昌、李东生、曹国伟等创富家。


  这次聚会,只是一次普通的聚会,他们每年都会组织两次,而每一次都由不同的同学请客,今年三月份做东的就是马云。华夏同学会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神秘而且低调,里面的成员主要是由曾经在长江商学院和中欧商学院CEO班的学生现在的成功企业家组成。


  同窗和校友在关系中非常的有趣,当我们在一个不熟悉的空间里如果发现哪一位是曾经的校友,无论相隔多少届都会显得格外亲切,同时在其中也会得到很多的照顾。华夏同学会将这些成功企业家联系到了一起,自然而然地加入了名校俱乐部的功利网络之中,便掌握起某些重要的社会资源。所以,华夏同学会里的任何一名同学加入其中,都会多非常多的各个领域的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