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 口口的嘎嘣脆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烟台的苹果在国内非常的有名,同时它也是我国最早开始种植苹果的地方,由于烟台的苹果品质优良、味道鲜、历史悠久,所以被美誉为“苹果之乡”。 烟台苹果非常的香脆可口,而且质量绝对是苹果中的上乘,备受人们喜欢,同时它也被人们称作胶东水果家族的“皇后”。烟台苹果营养非常的丰富,含糖量非常的高,除此之外,它还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胡萝卜素、抗坏血酸以及钙、铁、锌等多种人体健康所必需的物质。


  烟台品种不仅口味好、营养丰富,而且它品种也非常的多。现目前,烟台苹果有100个以上的品种,其中红富士、青香蕉、红香蕉、红星、金帅、国光品种最受欢迎。特别是红富士苹果,果实非常大,洋子红富士果型硕大,表皮通红,果香浓郁,非常脆也非常甜。青岛苹果不仅国内盛名,还远销国外。

  烟台苹果的个头都比较大,而且颜色鲜艳,表皮光亮,十分香甜、清脆可口。烟台苹果属性凉,味甘。它每一百克苹果含糖量就达到13g、钙含量达到11毫克,铁0.3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有机酸、芳香醇、果胶等。苹果营养十分的丰富,味道甜美,老人小孩都适合,在所有水果中,是最受欢迎的。具有补心益气、生津止咳、健胃和脾的功效。美国营养学家把它列为十种最有营养的食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