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范薄壳核桃 营养补脑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曹范核桃因为它的壳薄厚度适中、低脂、仁白、味美、容易存储而享有盛誉。曹范薄壳核桃主要特点是个大,壳薄,而且取仁极易,用手一捏就开了,可取整仁;曹范薄壳核桃的壳面光滑、美观,出仁率高,含油量高,营养非常丰富。曹范薄壳核桃代表品种有香玲、元丰、鲁香等优良薄壳核桃品种。

出自曹范大山深处的薄壳核桃质量特别好、核桃壳非常薄、风味*特,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核桃仁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降低胆固醇和防止动脉硬化,是强身健体、妇幼**的必备佳品。

曹范核桃:曹范核桃栽培历史悠久,距今已有2000多年,有据可查的历史就有500余年。曾有诗为证:“五百春秋受垂青,**纲目传美名,壳薄仁香获盛誉,中外市场受欢迎”。主要分布于章丘市南部山区的曹范、垛庄、文祖等镇,其主要特点:壳薄、果大、肉厚、用手捏开即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