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陵蜜酒 可以吃的化妆品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将蜂蜜加水稀释,再经过专业的发酵生成酒精而制成的蜂蜜酒大家喝过吗,在古时候,蜂蜜酒就被文人雅士、上流社会誉为养生佳品。陆游曾重游沈园,在凭吊故人时,也想到了一杯多情的“蜂蜜酒”,在那“坏壁醉题尘漠漠”中,依稀可见到“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由此可见蜂蜜酒发展历史是非常悠久的,蜂蜜酒不仅能喝,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蜂蜜酒迄今为止已经有3000年的发展历史,而且蜂蜜酒有营养健身、滋补强体、**美容、延缓衰老的作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燕陵蜜酒结合现在人们喝酒低度化、健康化的趋势和与蜂韵蜂蜜酒天然、绿色、健康的特点相结合,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人群释放了更大的空间。

山东德州燕陵蜜酒经过传统纯发酵工艺,即不调糖,不调酸,不勾兑酒精,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来制酒。这样做出的蜂蜜酒营养丰富,人体更容易吸收。

燕陵蜜酒不仅能喝,吃不完的还可以抹在肌肤上,肌肤会立即变得嫩滑,而且酒精蒸发后还有一丝丝淡淡的蜂蜜味儿,就是可以吃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