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售楼姐发500万 让人嫉妒的年终奖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年到尽头了,你发了年终奖了吗,反正小编是眼睁睁看着别人拿着白花花的银子心理泛着泪啊。现在网上好多晒年终奖的,几家欢喜几家愁啊,你的年终奖是什么呢,赶快拿出来晒晒吧。接下来我们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那些让我们嫉妒的年终奖吧。

500万:山东出人才,果真不错,咱大山东除了一位销售姐,徐明一个人在2013年的售房销售额高达3.99亿元,在一年中就卖出了一百多套房子,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销售“女王”,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也是全中国现目前为止公开的*高年终奖,看来想发财还得去售楼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