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最牛的几个行业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年末了,各个单位的年终奖都发下来了,有多有少,也有公司将车、假期当做年终奖,网上也掀起了炫年终奖的热潮。其中,也有很多的年终奖让人羡慕,看着别人的年终奖,你是否有想跳槽的冲动?接下来3158**山东就为大家介绍年终奖*牛B的几个行业,经过总结,看来还是销售*啊。

售楼:在网上的山东售房姐*了,成为了2013年的销售**,获税后奖金500万元,是不是好羡慕的赶脚,这也是去年我国*高的个人奖金。售房中的利润是我们难以想象的,你可以问问身边售房的朋友,如果售出一套房提成有多少,一个月卖出一两套的话就够吃几个月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