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马的富豪有哪些

2014-02-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马年到来,大家都将注意力集中在马年出生的人身上,比如马年出生的人命运如何、哪方面潜质比较好适不适合经商?属马的其实还有一些大家熟知的商业大佬,比如王健林、何享健、李泽楷等等。而在投资圈,马年出生的人更是*揽江山,索罗斯、巴菲特、罗杰斯都是属马的。接下来我们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吧!

属马的**:王健林

王健林的性格属于典型的生肖马,好爽、有胆识。5岁参军,35岁下海,在进行旧城改造,在东北进行股份制改革,在全国参与足球,退出足球,**“订单商业地产”模式,尝试房地产(行情 专区)信托基金,跨国进军影视业……他的胆识和果断可见一斑。他险中求富贵的胆识让人敬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