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他的工作是免费环游世界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知道世界上*令人羡慕、*开心、*爽的工作是什么吗?大家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到是免费环游世界吧,我们经常看到抽奖抽到旅游什么地方,但是别人的工作就是免费环游世界,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这位幸运者是澳洲男模兼探险者泰森·迈尔,他才得到了这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只要在博客中分享旅游经历,他就能得到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的薪水,又可以到处旅游、又可以得到薪水,这等好事怎么不落到小编的头上啊。

其实,想得到这分工作不能光靠运气的,还要有一定的实力,迈尔击败了来自**99个国家的3000多参赛者,赢得了旅游公司Jauntaroo举办的、备受瞩目的“*席旅游探险者”(Chief World Explorer)工作。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他将环游**50个地方,其中包括柏林、牙买加、波多黎各、马尔代夫和巴哈马群岛。

迈尔被选中是因为他性格活泼开朗,社交能力比较强,而且他喜欢旅游和对各个地方的文化非常好奇。据了解,迈尔来自昆州冲浪者天堂,现居美国加州马里布。迈尔还兼任作家,曾为多本澳洲杂志撰写关于如何在旅途中保持好身材的文章。迈尔已经游历过50多个国家。

泰森·迈尔说*让他喜欢的事情就是旅游,“不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获得报酬,这可称得上梦想成真。”从三月份开始,泰森·迈尔将进行他的环球之旅了。

标签: 工作 奇葩 男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