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堌集芦笋国际上的蔬菜之王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曹县青堌集镇位于山东、河南两省交界处,是曹县、成武、单县、商丘四县的结合部。目前,全镇农民收入、财政收入70%来自于芦笋产业,已初步形成了以芦笋为轴线,以**加工企业为核心,外联**市场,内联生产基地的农业产业化新格局

改革开放后,镇经济发展迅速,工农业发展较快,近些年镇引进芦笋种植并迅速发展成为镇的支柱产业,形成了芦笋种植加工一条龙,形成了以朱老家大宝芦笋加工厂为基础的产业链。

芦笋是世界**名菜之一,在**市场上享有“蔬菜**”的美称,芦笋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其含量均高于一般水果和蔬菜,特别是芦笋中的天冬酰胺和微量元素硒、钼、铬、锰等,具有调节机体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在对高血压、心脏病、白血病、血癌、水肿、膀胱炎等的预防和*疗中,具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和药理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