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么面相既富贵又旺夫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般情况下一个人的福气好否,我们从他的面相就能看得出来,每一个人的面相都能透露出他这辈子的运势如何。女人希望自己的面相富贵,男人希望自己找的老婆有旺夫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生来就有福气,又旺夫?

脸部轮廓清晰,下巴丰满,脸型呈田字的女性:这个类型的女人比较有福气,圆润、丰满的下巴十分有旺夫相,和身边的人也十分好相处。如果架上田字脸的女性就更加有福气,十分爱交朋友,人缘非常好,思想谨慎,在工作上也能得到上司的赏识。

五官端正、眼睛大、眉毛像、鼻梁高:样相貌的女人有福气,此女性不用看便知其拥有古典的美丽,欣赏她们的人多为欣赏他的美丽,拥有这样面部特征的女性也属于在事业上的骨干,是个**,她们聪明能干,才华**,深受**的赏识,她们很强所以很有福气。

天生丽质,声音好听,唇红齿白的女性:这种面相的女性很有福气,哪怕是长得平凡不够靓丽,但是有一定的条件来配上一个很不错又会珍惜她们的人,拥有此相貌的女性多半拥有个甜美幸福的婚姻生活,夫妻恩爱,和和美美,一家人和气,因为幸福所以属于有福气之人。

眉毛又细又长又向上弯:女人的美貌不必那么宽,可以细一点,但是要长长的弯弯的,这样的女生你会觉得她很体贴、温柔,看起来很可爱,拥有这样的妻子必定能有一个和睦的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