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辛苦而患病的商业大佬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人一辛苦,感觉免疫力就下降了,各种感冒、各种头晕接踵而来。每一个白领都说自己的身体大不如从前,经常觉得全身乏力,胃病、肩周炎也跟着来了。白领都会如此,那些整天都忙忙碌碌的商业大佬们身体会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因劳成疾的**吧。

李开复:淋巴癌

李开复在微博上发布一则微:“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经多方面证实,李开复已经被确诊为淋巴癌。目前李开复在台湾接受化疗,而且李开复身上又20多处肿瘤,主要原因是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工作压力不能过大。

王石:血管瘤

在1995年,王石被查出腰椎处发现了血管瘤,由于**到了神经,有可能造成下肢瘫痪。虽然王石当时的心情很沉重,然后他去了自己向往已久的**,没想到这次旅行让他的病**般的康复了,他还发现了**的生活方式登山。他猛然发觉,原来,在企业之外,还有更为广阔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