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亿万富豪多 居世界第二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公布的《福布斯》****榜,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阔别四年后,以760亿美元的净资产挤下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重新登顶世界*富宝座。中国*富则再次被李嘉诚蝉联,但尽管净资产与去年基本持平,但其排名却从第8位下跌到第20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亿万**的队伍继续壮大,新晋**人数堪称历年之*,其中包括42位新晋女性亿万**,今年共有172位女性登临**亿万**排行榜,为历年之*。

巴菲特掉出前三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阔别四年后,以760亿美元的净资产挤下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重新登顶世界*富宝座。而在过去的20年中,本榜**的宝座有15年被盖茨夺得。

卡洛斯以720亿美元的净资产,屈居****排行榜第2位,而77岁的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以640亿美元,成为**第3富有的人,并且扩大了对第四名“股神”沃伦·巴菲特的领先优势。

亚洲*富排名下跌12位

今年,**亿万**的**继续上升,且呈现“不进则退”的态势,今年要跻身****榜前20名,净资产需达到创纪录的310亿美元,而去年只需230亿美元。中国*富李嘉诚今年净资产310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但世界排名从世界第8位跌至第20位。

今年,中国共有225人上榜,其中大陆上榜人数打破纪录,达到152人。中国上榜**人数排名仅次于美国的492人。根据榜单,大连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健林为大陆*富,以151亿美元净资产**排第64。相比于去年,他的名次提升了一倍,净资产较2013年福布斯**亿万**榜给出的数据增加了65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腾讯创办人马化腾(**排名第80位)和百度创办人李彦宏(**排名第91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