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东园崂山好玩儿吗?五一出行攻略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枯桃花艺生态园地处山海之间的**花乡——枯桃。枯桃花艺生态园北依将军山,南傍张村河。自古以养花为业,世代相传,相延成趣。全社区拥有各种花木近千余种,其中名贵观赏花卉植物达170余种。盛花之时,漫山遍野繁花似锦,是名副其实的花卉之乡。

花乡**自有神灵庇佑,据传枯桃后山有花仙下凡,赋予这片土地神韵之灵气,古老半朽的古桃树更是枝繁叶茂,硕果累累。花仙向枯桃村民传授种花养花的技能,枯桃村民家家户户以养花为业,世代相传。时逢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青岛举办,枯桃花艺生态园为崂山分会场,迎花仙于园中常驻,冀以保佑花乡人民及世界爱花人福禄永存,百业长荣。

枯桃地灵人杰,文相武将,高人迭出,出过将军和市长等。花艺生态园山势巍巍,如大将压阵,似祥龟有灵。登将军山,览将军亭,瞻将军之豪气,沾军将之吉运。枯桃花艺生态园为世园会崂山分会场,园区内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建设标准高。

景区分为花卉展示区、果艺休闲区、观赏游览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并有三大花卉展馆:兰馨展馆、生态崂山科普展馆、花卉研发展馆。枯桃花艺生态园百花争相绽放,色彩缤纷,以**的姿态,迎接世界各地宾客的到来。

五一旅游攻略山东青岛世园会

青岛世园会中园李村河 青岛世会西西海岸 青岛世园会北园城阳 青岛世园会园太平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