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金钱和公正的平衡点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搜索引擎是未知状态下**有用信息的*有用编制。数据显示,有84.6%的新网站是经过过程搜索引擎被**的,而网站75%的访谒量来自于搜索引擎的举荐,还有41%的网民是经过过程搜索引擎进入购物网站。

搜索引擎是以存在了复杂的市场价值。但与此对应的是,这将会导致一种趋向———若是你没向搜索*子投放广告,或动用其他关系,你可能就没法获得有益的搜索排名。

点评:竞价排名一贯是搜索引擎*子*有用的贸易模式,但激起的争议也很多。问题问题就在于公道和**是一对抵触。用户当然但愿搜索功效是客观和公道的,但企业不挣*就没法保存。

若何让搜索引擎财产健康地成长,若何让搜索企业在**和公道之间找到平衡?这是所有搜索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问题。有**感触,企业要自律,尊重贸易道德,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

但较着,靠自律远远是不能解决其中问题问题标。也不是解决问题问题标编制。关头还是在企业要找出更好的贸易模式,否则,搜索企业若是保持好处为先,会失去公道,也就失去影响力。

标签: 创业 社会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