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合伙创业最高可贷50万元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我省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并给予****支持,对于大学生合伙经营生意,*高可获50万元的****,而且毕业生自主创业可比照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

据省人社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可在创业地按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将根据创业项目、个人信用状况、还贷能力等具体情况确定,但是*高限额不超过10万元。而符合二次扶持条件的个人,贷款额度和期限将根据个人信用状况和实际创业成果评估确定,*高限额不超过30万元。

符合合伙经营创业条件的,将根据合伙(组织)人数、经营项目、还贷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情况确定,*高限额不超50万元。省就业局工作人员说:“符合再就业基地、非**就业劳动组织、小企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等条件的,还将根据企业实际吸纳安置人数、经营状况、经验项目、信用情况和还贷能力确定贷款的规模,但是*高限额不超过400万元,期限为2年。”

对已进行就业登记并参加社会保险的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按照灵活就业人员待遇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的缴费基数按当地上年度在岗职业平均工资的60%计算,养老保险补贴12%,医疗保险补贴3%,失业保险补贴1%,期限*长不超过3年。对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数额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