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元小贷支持女性创业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淮安市妇联获悉,为了更好地推进广大女性创业就业,我市将以创建**创业型城市为主题,继续推进巾帼牵手创业就业援助行动,深化巾帼创业绿荫工程,并在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以及利益**体系等多方面加大对就业创业女性的扶持力度。

在女性创业培训方面,将在全市范围内扩大培训范围,把具有创业愿望和就业需求的城乡妇女纳入培训范围,将SYB创业培训向女大学生覆盖,力争全市每年新增培训妇女3万名,为1000名女大学生免费提供SYB创业培训,并组织100名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结对帮扶。同时,每年新增市级各类**基地20个,带动万名妇女就地就近就业。

在小贷服务方面,全市将继续推进妇女****工作,严格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落实小贷担保基金,力争全市每年新增妇女小贷5000万元,受惠妇女500名以上。在健全妇女利益**体系方面,今明两年,在我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中,将**每个农村妇女登有其名,名下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