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租房有补助最高可获3万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高校毕业生租赁房用于创业的,租赁补助*高可获3万元。近日,漳州**《关于进一步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意见》(简称意见),从工商注册、税收、资金扶持、解决创业场所、创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帮助高校毕业生圆“创业梦”。

意见表示,高校毕业生租赁房用于创业的,由纳税所在地财政对场所租金给予5000元—3万元补助。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自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有关登记类、管理类和证照类收费。

税收优惠方面,高校毕业生*次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经营资质,且正常纳税经营6个月以上的,纳税所在地财政3年内给予每户每年不超过8000元限额的***开业补贴。此外,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招用其他人员,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的,可按实际招用人数给予每人每年1000元的***创业带动就业奖励。

漳州市**每年从市级就业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100万元,用于高校毕业生创业启动扶持。高校毕业生申请创业项目,经评审每项可获5万元以内的资金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或其他形式****贴息,贷款额度*高不超过10万元,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贷款额度*高不超过1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