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支持大学生创业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信用联社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响应***报告提出的“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呼声”的号召,围绕大学生村干部创业的各个环节,制定**了《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实施方案》。针对大学生村干部大多数都处在创业初期。

资金少,有的甚至启动资金都难以筹备的情况,联社规定:只要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因地制宜符合当地的生产习性,有市场前景的项目,联社就大力扶持。对大学生村官贷款实行“低利润”标准,优惠贷款利率;提高授信额度,增加信用额度,担保贷款*高20万元;制定灵活的还款方式,适应他们短期还款能力较弱的特点。

在贷款实际办理过程中,执行“四优先”制度,即“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发放”,开辟大学生“村官”创业**的“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已经为全市32名大学生村官成功办理了贷款,余额近300万元。以大棚种植、电子产品销售、土特产销售等多个创业项目为支持对象,今后,该社将继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力争在年底实现支持60人,余额600万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