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到襄阳创业有补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吸引更多大学生到襄阳创业,襄阳市**昨日宣布,大学生来襄阳创业*高可拿到10万元的创业补助。

该市规定,技术含量及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带动就业多的大学生创新项目,给予1万元到10万元的***启动资金补助;成功经营一年的,经认定后给予实际到位资本金30%、*高不超过5万元的***创业补助。大学生租赁创业场地的,3年内每年给予*高不超过5000元的租金补贴。

大学生创办企业,申请****不受出资额和注册资金限制,按生产经营规模和流动资金需求确定额度。大学生*立创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1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合伙经营和创办微型企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创办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4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此外,到襄阳创业、就业的大学生,还将享受税收、生活补贴、租房补贴、就业培训等优惠待遇。

襄阳市计划从今年起,每年新增2000名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