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最赚钱的行业揭秘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行业一:平价消费品,“天天平价”的沃尔玛是**500强的**位,走平价时尚路线的优衣库(Uniqlo)的创始人柳田正荣也当上了日本*富。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介于**高价的传统商店和无质量**、无品牌的批发市场之间,恰好是中等收入的大众消费者。

平价策略是实体店的*好出路,在今天,诸多的淘宝店也推出特价的商品,这也是一种未来发展*受欢迎的趋势,所以选择平价消费品行业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2.眼镜业和销售行业,一般的大**,都是会从销售工作做起的,销售行业的入行门槛*低,也*锻炼人,是人们的成长*快速的一个时期,几乎所有的创业者都会从销售行业入手来发展自己的事业,全面的了解行业。

此外,随着生活压力和科技产品的出现,近视眼越来越多,眼镜是人们不可少的一个必备品,除了近视镜和老花镜外,时尚的墨镜和框镜等也逐渐受人欢迎。

眼镜业里有这样一段广为流传的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而“一副眼镜,你带三天就坏,属于使用不当,带三个星期就坏,应该习以为常,如果过了三个月才坏,就算你大*特*”。

3.互联网行业,这是在今天已经开始走俏的行业,无论是开网店,在网络自己做生意,还是做网络营销,都会有好的发展,这是一个在当下发展势头良好,在未来也将竞争更激烈的行业,当然**也会让人*到手软。

4.定制服装行业,这年头,服装、箱包、家具、珠宝乃至健康方案等私人事务都被贴上了个性化的标签,而在此之前,消费者只是被动地接受别人认为合适的产品设计、功能、特性或是服务。人们对吃穿都越发的讲究,而对于服装来说,在未来的5年内,人们将更加倾向于定制,而不是去逛街选择合适自己身量的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