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亿万富翁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鲁网5月7日讯 IPO(*次公开发行股票)重启正呈快马加鞭之势。***昨晚再发32家预披露企业名单,其中3家来自山东。自4月18日IPO预披露重启以来,山东已有 11家企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山东商报记者统计,其中多达20位创始股东身家过亿,更有2人超过10亿。

昨日晚间,***再发32家预披露企业名单,这已是4月18日IPO预披露重启以来第12批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的企业,短短半个多月时间,预披露企业总数已达273家。

值得注意的是,起初不动声色的鲁企,在近来几份预披露名单中却频频露脸,如昨晚,32家预披露企业中就有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盛中 天)、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鹏玻璃)、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索通发展)等3家来自山东。至此,累计已有11家鲁企预披露招股书申报稿。

从拟上市地来看,大盘股集中的沪市更受鲁企青睐。山东商报记者据招股书统计,上述11家鲁企中,有6家拟登陆上交所,5家拟登陆深交所。当然,这也基本符合***均衡沪深两地上市公司数量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