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鲁企拟募集资金48.95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从注册地来看,上述11家企业中,注册在青岛和烟台的各有3家,占半壁江山。另外,济南、威海、莱芜、临沂、德州各有1家。一旦这些企业上市梦圆,青烟威地区上市公司数量将在现有基础上更为**。

而从募资规模来看,鲁企对资金的渴求不言而喻。招股书显示,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鼎信通讯)以8.06亿元的募资规模**,作为一家主营通信产品的企业,鼎信通讯拟将上述资金投向载波通信产品升级换代及产业化等3大项目。

此外,烟台龙口的酿酒企业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龙葡萄酒)以7.05亿元的募资规模居第二位,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龙大肉食)和索通发展募资规模也均超过6亿,即便募资规模*小的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神思),募资也达1.48亿元。

据山东商报记者统计,上述11家鲁企拟募集资金总额高达48.95亿元,户均4.45亿元,资金饥渴可见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