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摆摊卖饼年入10万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放面团、煎鸡蛋、配作料……不到1分钟,1块美味可口的手抓饼就做好了。昨日,大学毕业后与女友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门口摆摊卖饼的涂勇透露,1年收入达到10万元。
涂勇是湖北孝感人,6年前从黄石理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先后干过编导、营销等多个工作,但收入一直不高。他意识到,这样的收入在武汉难以买到房子,便决定去做生意
他说:“起初我也想开个小公司,但觉得有风险。”他喜欢吃手抓饼,觉得味道不错,而且每次去买饼时都看到供不应求,便决定先干这个试试。刚开始,他想每个月能*3000元就不错了。但1个月忙下来,比他预想的好得多。
女友小唐原先是涂勇所在公司同事,现在跟着他摆摊已1年多。他们起先做1块手抓饼需要3至4分钟,现在40秒钟就可做成。涂勇透露,下一步计划开几家分店。
涂勇和小唐都戴眼镜,他们的身份让很多学生感到好奇。总有学生买饼时问他们是不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师兄、师姐,有的学生还会问摆摊的收入情况。
对于摆摊卖饼,涂勇的家人刚开始不同意:“大学毕业生去摆摊,不仅家人面子上过不去,而且大学几年不是白读了?”但涂勇坚持自己的选择:“只要自己做成功了,同样可以获得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