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鑫:玩一样的婚礼顾问专家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井鑫:84年出生2月出生,典型的水瓶座性格,既有个性,又富有魅力,不愿默守陈规,不守约束,性情自在。爱创意,爱时尚,爱小资;不爱传统,不爱拘束,不爱老思想;爱吃,好玩,有个性;一个颇具性格魅力的随性男人;懂家务,洗衣服,买菜烹饪,一个居家且**生活品味的好男人;Hr,房地产,婚礼策划、主持,一个贴着80后标签的经验丰富男;他的经验无可复制,但是他的经历告诉我们:在这个绚烂的时代,只要坚持自己的兴趣,坚持做*好的自己,终将有所收获。

走进小井私人婚礼顾问工作室,室内简洁干净,休闲沙发,时尚的影框,高台吧椅,明亮的茶几,一盆绿植给整个小屋一种小资的情调。正在忙碌的小井停下来招呼我们,白色卫衣加上蓝色牛仔裤,清爽的笑容,这是井鑫给我**印象:一个阳光大男孩。

我的成长由兴而来

大学期间,他很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外向而活泼的性格,让他在学生会崭露头角,经历过复杂的选举,并以**压倒的票数赢得了学生会主席之位。2006年,井鑫于河南工程学院毕业市场营销与策划专业毕业,同时拿到了河南大学经济学本科文凭。

大学毕业后的井鑫初出茅庐,却不怕虎,凭借自己过硬的基本功,将郑州的门户网站商都网人才频道的销售业绩做到*好,同时开始带领团队,井鑫自称不愿意与别人争,他将自己*好的销售观念和经验全部分享给队员,因为这个时候他知道,员工的成长才是他*好的业绩。

一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经营了一间咖啡吧。随性而来,由兴而发,凡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他都乐意去做,操心着经营管理发展,从早上10::00咖啡店开门熬到凌晨两三点,,融入了他更多的思想和心血,但再苦再累,井鑫却做的信心满满。

2008年,全国各地房地产如*如荼的时候,井鑫也再一次加入到房地产的行业,摸清了房地产行业的门门道道后,他带领招商团队打下了商盘的半壁江山。

如果说创业需要项目,需要资金,需要人脉,需要经验的话,井鑫对自己说:我准备好了。

玩一样的婚礼**

早在07年的时候,小井就已经开始接触婚庆行业,刚开始周天兼职的婚礼督导只是让他额外多了一笔收入,慢慢的,浪漫新颖*特的婚礼创意融进了他的心里,他开始给新人策划一场又一场的温馨回忆,他开始充满**的思考创意婚礼,他开始融入其中,自得其乐。标准的普通话,阳光的外表,充满自信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让他无论是婚礼督导,还是策划,甚至婚礼主持都做的游刃有余。

回忆起那段时光,小井觉得自己每天工作特别兴奋,他说一个人*难的是自己的兴趣点和职业吻合,这样你将潜力无限的投入到工作当中,每天都是美好的,有新意,有创意,有想法,有**,这才是80后工作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