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校内出租西服大学生月赚三千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租一套西服20元,领带免费提供;租一件白衬衣5元*;租一双黑皮鞋5元*……”十一日,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的“极速1+1租赁公司”内热闹非凡,杨莉、魏勇两名理学院的研二学生正在忙着收衣服,因为前**该校某学院举行的合唱比赛着实让小店“*”了一把。

杨莉告诉记者,学校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通常需要穿正式一点儿的服装,而且同学们找工作面试时也需要穿得好一点儿,但这类服装用的次数不多,所以同学们不想买,只想租。为此,她接手经营了这间租赁店,不但可以方便同学,而且可以锻炼自己的经营能力。

“读本科时,我曾担任学生会主席,那时就经常因搞活动时借不到服装而为难。”杨莉说,因为学校的活动很多,不少同学都有过跟她一样的经历。二○○九年四月,她正忙着做本科毕业设计时,校团委创业联盟成立了,一位同学在创业联盟里开了这间租赁店,她经常去光顾。这位同学毕业后,她便和另两位同学一起接手了该店,并在原来20套男西装的基础上购置了女西装、男衬衫、男皮鞋等。

“上个月是大四学生面试的高峰期,我们店里的衣服一直供不应求,得提前一周预订。”杨莉说,那段时间,是她和另两位经营者*累的时候,因为白衬衫穿过一次就得洗,他们得拿回寝室自己洗,但他们却累并快乐着。

一套西装租用24小时20元,有时候同学晚半天还回来,杨莉也不会多收*。“经营到现在,成本已经收回来了,赶上旺季,每月能*三千多元。其实我们不图*多少*,只想在方便同学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经营能力。”杨莉表示,如果毕业后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她将自己创业,把租赁店开到各个高校周边,为大学生们提供便利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